当不了菩萨

不渡沙币……微博爱发电马甲同名

弟弟是我前主动-39

  “……啊?”


  于承没想到顾梦书会答应有些发懵,他其实只是随口一提,没真想实----践。


  好吧,他想和顾梦书实----践,非常非常非常想,但不是在这种情形下。


  这会显得他是在挟恩图报,他希望顾梦书是自愿的,真心的,像他们以前那样。


  情绪一下子低落下来,他将下巴搁置在浴缸边缘,低着头,手指一下一下地扣弄着白色瓷壁,低声道,“梦书,我不和你实-----践,刚才我是开玩笑的。”


  “好,我知道了。”


  顾梦书并没有多说什么,他能理解于承此刻的心情,多半是不开心了。


  这不是他本意。


  他蹲下去,伸手将于承毛茸茸的大脑袋捧起来,温柔的与之对视,很认真地开口说,“谢谢你小承,今天多亏了你,不然结果我无法预料,我是感激你的,所以不要不高兴好不好?”


  于承的心情是郁闷的,但顾梦书突然这么说,他一时间又有些郁闷不起来,甚至还有些不好意思。


  哎呦,哥哥感激他,听起来怪害羞。


  于承将脸撇开,嘴上还是气哼哼地,“我不要你感激。”


  是他自己想要保护他的。


  “不要感激要什么啊?”


  “哼,什么都不要。”


  幼稚的语气像个小孩,顾梦书轻轻地笑了一声,知道于承这是不生气了,于是站起身来,拿着浴球继续给他擦后背。


  肩膀处那一片淤青看得他心脏抽疼,下意识放轻了手上的动作,同时开口道,“下次不要这么莽撞的冲上来挡了。”


  这棍子要是再往上几分的后果是他完全不敢想象的,他承担不起,也不想看到。


  于承却没考虑那么多,哼了一声执拗道,“没有下次,以后我会看好你的。”


  就算有,他还是要挡的,顾梦书是他的小贝。


  要不是他提前查到昨天在律所楼下跟顾梦书说话的男人就是李老太太的儿子,今晚还不一定能顺着蛛丝马迹找过来。


  一想到自己如果没在恰好的时间赶来,顾梦书或许会受伤,他就全身发麻,所以怎么能不挡呢。


  顾梦书不知道于承的心思,只简单给他洗了个澡,又用湿毛巾给他擦了脸,这才把人带到客厅,拿了从医院带回来的药给人上药。


  除了背上的一大片淤青,于承脸上还有好几个伤口,特别是嘴角,又青又红还肿了。


  不过肿了也还是帅帅的小狗,顾梦书在心里默默的想,而后道,“张嘴。”


  虽然不知道哥哥要干什么,但于承主打的就是一个听话,乖乖的张开嘴,甚至还幼稚的发出声音,“啊。”


  顾梦书仔细查看了一下于承的口腔,果不其然,口腔内壁也破皮了,当时他清楚的看到有个人一拳头砸在了于承的嘴角,当时就有血迹流下来。


  心里一定要让那三人以及李老太太的四儿子受到惩罚的想法又坚韧了几分,面上却没表现出来,他将药粉倒在指尖,然后捏着于承的下巴将指头伸了进去。


  于承瞬间瞪大了双眼,哥哥的手指头,放,放到他嘴里了……


  或许是太震惊,连药粉粘上伤口带来的苦涩和疼痛都被他忽略了,像是忘了呼吸一般,他睁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近在咫尺的顾梦书,心跳都快了。


  扑通!扑通!扑通!


  时间过得很快,又仿佛很慢。


  反正等手指离开口腔时,于承的脸是通红的。


  他下意识将头低了下去,但下一秒又被抬起来,入眼是顾梦书似笑非笑的脸,“怎么,害羞了?”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